聯華食品_【元本山無調味對切海苔】包菜包飯好簡單_輕鬆快樂每一餐體驗分享

2017062015:14
 
家裡有寶貝的麻咪,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家的一樣,超挑食又"歹嘴道"
常常煮好滿桌的菜,這個不喜歡吃,那個不敢吃.....
(這絕對是瞬間惹毛麻咪的方法!!)
要他把飯吃光好像要他的命似的,有時搞得吃飯氣氛都不好
這時麻麻就得想辦法,讓孩子乖乖多扒幾口飯吃
例如用獎勵式的,買孩子喜歡的餐具,變換烹煮方式等
(其實麻麻最想直接送到非洲去餓個幾天)
 
最近安潔琳家有了吃飯新法寶
就是它~【元本山無調味對切海苔】
最近也常在電視廣告看到, 這次很幸運能有試吃的機會
收到時是一整箱的體驗試吃,裡面有20包欸!!
麻咪我開心的正打算分送一些給親朋好友家裡也有不乖乖吃飯的小朋友




包裝看起來也很可愛,上面那個黃色的卡通圖樣
我覺得像是很有元氣的太陽,又像月亮
兒子竟然說像~~章魚燒~XD XD (我真是敗給他了)
總之成功引起孩子對這一個產品的興趣
別說孩子喜歡, 麻咪心裡也泛起赤子心
覺得就算擺著,看到心情也會很好
(麻咪很需要這種療癒的東西來舒緩身心)



 說到海苔可真是老少咸宜的休閒食品
元本山是安潔琳從小吃到大的老品牌
 
一般市售的海苔都是有鹹味或是經過調味的
這次推出這款無調味的,還是全素的喔
可以吃到海苔的自然風味,吃起來也比較健康
除了可單吃, 更能包飯吃,變成日式飯糰
好吃又好玩~



包裝背面有很詳細的產品說明,營養標示,有效期限等
每包是33.8公克, 裡面有26片海苔喔!!
聯華食品所生產的產品,皆有安心履歷的QR CODE
可以直接查詢原料來源及檢驗等相關訊息
讓我們消費者安心食用



 上面也有簡易教大家如何做出三角飯糰,壽司手捲DIY的作法
可以參考一下喔~

 
無調味的海苔,成分真的很簡單,只有海苔而已
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相對的熱量,與鈉含量也會比較低
吃起來營養又健康!!
 

 海苔很容易受潮或是與空氣接觸後而變得濕軟
  採夾鏈袋包裝方式,方便保存
要吃時取出,隨後再緊壓夾鏈袋就能保持新鮮




拿出來是一大張的無調味海苔
清爽不油膩,聞起來有海苔淡淡的鮮味
不只適合拿來做壽司飯糰,連手捲都沒問題喔
只要利用家裡現有的食材就可以囉,很方便
無調味對切海苔使用參考:https://goo.gl/jnPN4Y



最近天氣炎熱,孩子食慾不好,都沒有什麼胃口
到了吃飯時間,竟然討著要吃冰淇淋
這絕對又要讓麻咪瞬間變臉了....
 
想到有元本山無調味海苔, 那我們就來吃海苔包飯吧~
兒子一看到我拿出包壽司的"給絲"
眼睛都亮了, 吵著要自己弄
好吧!就讓你自己動手包
麻咪也可以趁這個時候去做別的事情
 
先幫孩子把食材準備好,兒子說想吃玉米飯糰
我就先把兒子吃的食材份量準備好,拿出一張海苔
家裡剛好有捲壽司的簾子,其實沒有也關係,可以直接用手捲起來
再準備餐巾墊放在孩子要包的桌上,方便收拾殘局



  兒子先把要吃的飯,鋪在海苔上
他還知道要均勻鋪平,才捲得起來



再來依序放上玉米
也是一樣要均勻擺放



再來就是捲~捲~捲,就大功告成了
捲起來後,要稍微按壓一下
這樣捲好的飯糰才不會容易散掉



做好的玉米飯糰,我還來不及擺盤拍照
兒子就一口拿起來往嘴裡送了
自己做的特美味,看他張大口往嘴裡送,終於乖乖吃飯了
除了讓孩子滿足動手DIY的樂趣,也讓麻咪我鬆了一口氣
(奇怪,剛是誰吵著要吃冰淇淋不給我吃正餐的)
元本山海苔是讓孩童乖乖吃飯、不挑食的法寶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選用特級海苔,在光線下透著深綠色的光澤
海苔有很多營養素,例如葉綠素,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的含量都很豐富
而且熱量低,單吃也很不錯
麻咪我嘴饞時也會拿個幾片來吃,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忍不住會想一片接一片



別以為沒調味的海苔,孩子就不喜歡
孩子看我整片拿起來吃,也想單吃
一大片海苔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一整個豪邁啊~~



現在剛好有幸福親子遊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止,購買「元本山海苔任一件商品」
即可登入發票參加幸福親子遊抽獎活動,活動詳情請上聯華食品官網



跟我們一樣喜愛元本山的朋友可以加入「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
炎炎夏日,不用出門也可以在家樂福及聯華食品E購網買到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