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_小朋友最愛的滿天星新品上市

2017010417:41
 

這次參加了粉絲團所舉辦的活動,獲得了新品體驗的機會

小朋友最喜愛的滿天星和現在超夯的妖怪手錶結合了!!!(尖叫聲)
推出了新品『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連麻麻我都躍躍欲試想吃看看



廠商很大方給予一箱12杯試吃
收到馬上打開來看,每一杯上面都印了妖怪手錶的人物
 滿天星QQ濃湯麵的妖怪手錶包裝設計深受小朋友喜愛
杯蓋上也有不同的隨機妖怪手錶人物




我跟孩子一個個先把湯杯麵給排好
寶貝看著上面的杯蓋人物,一個個還真的都能唸出名字,還知道是什麼族的
(背書有這麼厲害就好了)


『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分為兩種口味
黃色的是: 玉米濃湯風味,杯身的人物代表是天野景太
藍色的是:巧達海鮮風味,杯身的人物代表是迷糊又可愛的吉胖喵是也~
由包裝上的顏色和人物很好辨別口味喔



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聯華食品『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_小朋友最愛的滿天星新品上市體驗分享
先來看『巧達海鮮風味』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聯華食品『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_小朋友最愛的滿天星新品上市體驗分享





杯身上都有很詳細的產品訊息,產品成分
調理參考照片,營養標示與食用方式



杯麵底部也有標示有效期限



『巧達海鮮風味』
每一份量是200公克
一杯熱量是71大卡
使用的是非油炸麵體喔!!
採用杜蘭小麥蒸煮而成的義大利麵

撕開杯蓋,裡面有2包東西
一包是濃湯粉包
另一包就是義大利麵啦,而且還有獨立包裝起來喔
感覺這樣比較衛生呢
\

剛好我家寶貝也喜歡吃義大利麵
我覺得義大利麵可能本身的螺旋形狀就很吸引小朋友
通常一碗麵條吃不完,但是換做是這種義大利麵就可以吃光光,還會要求多吃一點
各位家裡的寶貝也會這樣嗎??

而且一般泡麵的麵體都是油炸的
吃多了對身體會造成負擔和影響,所以這一類的東西,我對小朋友吃的也會嚴格控管
這款QQ濃湯麵,不僅外型吸引小朋友,在健康上也幫我們做家長的顧慮到了


沖泡方式:
先放入QQ麵,再注入熱水160ML約7分滿
最後再放入濃湯粉包攪拌均勻,靜待3-4分鐘後即可享用




(倒入濃湯粉包後攪拌均勻)



可以看到裡面的配料有一些脫水蔬菜,還有像蟳味絲的東西


靜置3分鐘後,裡面的義大利麵已經泡軟了
一般我們煮義大利麵都要煮一下才會熟
沒想到這種沖泡式的
悶一下就可以吃到義大利麵了
真的很方便欸


趁寶貝還沒回來,這款麻麻我先吃看看
我覺得巧達海鮮的湯頭喝起來有起司的濃郁香氣,味道也不會過鹹
湯鮮味美,搭配QQ軟軟的義大利麵很順口呢
一口接一口,馬上就吃完了,感到意猶未盡



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聯華食品『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_小朋友最愛的滿天星新品上市體驗分享
再來是『玉米濃湯風味』~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聯華食品『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_小朋友最愛的滿天星新品上市體驗分享




上面有一些妖怪手錶裡常出現的人物
考考大家知道他們是誰嗎?


『玉米濃湯風味』
每一份量是200公克
一杯熱量是72大卡
跟巧達海鮮風味差不多



一樣有濃湯粉包和義大利麵



寶貝牛覺得這是小朋友的"泡麵"
竟然要求要自己泡呢,也要有參與感就對了
小朋友也能輕易上手
不過我也是讓他自己把調味粉包和麵條放進去就好
倒熱水這事還是由老媽我來吧



玉米濃湯風味很吸引人,有奶香甜甜的味道
裡面還真的有添加玉米粒



泡好之後,湯頭喝起來濃郁香甜
這種甜甜香香的口味,寶貝牛很喜歡呢




不論是巧達海鮮或是玉米濃湯風味,吃起來都各有風味
大人小孩都能接受,味道也不會太過於重鹹
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口感來調整沖泡時間和水的多寡
喜歡有濃稠感的湯頭就少放一點點水
愛那種QQ軟軟的麵條口感就靜置久一點


這樣小小一杯,孩子放學後可當課後點心
剛剛好的份量又不影響正餐食用
麻麻我在小餓的時候也會沖泡一杯來止飢一下
而且滿天星妖怪手錶QQ濃湯麵將於1月起陸續在全家、全聯、量販店與一般通路上市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隨時就可以沖泡即食~


 
此文為參加粉絲團體驗商品活動後發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無販售或廣告之意圖,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